诚邀您参与丨深度势能-材料模拟应用交流讨论会

2020-05-22
270
Font size: S M L

邀 请 函

由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计算辅助材料设计平台、粤港澳交叉科学中心主办的“深度势能-材料模拟应用交流讨论会”将于2020年7月10日至11日在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举办,诚邀您出席。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SLAB)成立于2018年,是东莞市政府、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共建的事业单位,立足于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新材料研发的南方基地,使之成为国家物质科学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粤港澳交叉开放的新窗口。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计算辅助材料设计平台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Deep Potential方法在材料发现和设计领域的应用,并正在成为基于新一代分子模拟的材料设计开源社区的引领者。粤港澳交叉科学中心成立于2018年11月24日,是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下设四大核心板块之一。中心负责整合国际学术资源,通过建立跨学科、跨产业的创新生态,服务于粤港澳湾区产业集群。中心发展规划以材料科学为核心,面向生命、能源、先进制造、人工智能等多学科交叉,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学术交流中心,并引领中国乃至世界交叉学科的发展。

本次会议将聚焦Deep Potential系列分子模拟方法在材料发现和设计中的应用,由专题报告、软件教学、案例展示、自由讨论等部分构成。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会议期间的餐饮、住宿、交通接驳将由主办方提供;往返交通费用需参会者自理。

衷心期待您接受本次交流会的邀请,拨冗参加本次会议,并在交流讨论中为学术共同体做出宝贵贡献!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

计算辅助材料设计平台

粤港澳交叉科学中心

2020年5月

 

附件一:会议介绍.docx

附件二:深度势能-材料模拟应用交流讨论会-报名表.xlsx

撰稿:计算辅助材料设计团队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