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第一届公共技术讲习班暨第二届材料计算暑期学校

2020-08-14
309
Font size: S M L

简介:

着眼于建设世界一流的材料科学研究基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将本着合作、共享和开放的精神,重点建设材料制备与表征、微加工与器件、中子科学、材料计算与数据库等公共技术平台,为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和国家材料科学重大领域的研究和关键技术的创新突破提供稳定、先进的科学技术支撑。

为更好地服务于当地和全国的材料研究和技术研发活动,松山湖材料实验室面向全国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事业单位,将于2020年9月举办第一届公共技术讲习班暨第二届材料计算暑期学校。培训班的宗旨是为了让从事材料研发的科研人员和平台未来的用户更好地获得平台提供的科技服务、了解和使用平台资源。通过培训,让学员迅速掌握相关材料制备技术、分析测试表征技术、微加工技术、中子和光源表征技术、材料计算和模拟方法等,学会目前最前沿、最实用的材料研究方法和手段,并可以使用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公共技术平台更好地开展材料研发工作。



主题:材料公共技术讲习班、材料计算暑期学校

时间:2020年9月16日-9月19日(9月15日报到)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5日之前

地点:松山湖材料实验室 东莞市松山湖大学创新城A1栋 202会议室

费用: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者可获赠公共测试机时或天工超算机时)

住宿:可入住会议方统一预定的酒店,也可自行解决,费用自理

学员总数:200人 (之后的注册用户有可能无法获得参会机会)


报名方式:

1. 填写在线报名表 https://jinshuju.net/f/RLbKRQ

2. 加入活动微信群

                                 1586851786825607.png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