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资环院参观调研松山湖材料实验室

2020-08-03
557
Font size: S M L

2020年7月31日,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处副处长张开升,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邵春、有研资源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研资环院”)副总经理王星明、向宇等一行参观调研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科研项目管理部副部长林伟坚、发展部副部长徐坚、科技发展公司副经理李峰、透明陶瓷团队成员文子诚、多孔陶瓷团队成员赵国瑞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部副部长林伟坚主持。

调研团队首先参观了实验室一楼展厅。林伟坚副部长向调研团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与目前取得的成果。座谈会上,徐坚副部长向调研团介绍了实验室创新样板工厂的基本状况与运行机制。王星明副总经理介绍了目前有研资环院现有业务,以及与广东省科技产业的合作情况与未来合作的重点方向,随后与实验室透明陶瓷、多孔陶瓷团队成员在科研方向与研究成果等方面展开交流与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最后,张开升副处长表示,将结合广东省产业需求,加大对新材料领域的支持力度。

实验室与有研资环院将结合自身科研优势,加强专业领域内专家交流合作,促进基础研究与产业化共同发展。


1596426394853449.png

张开升副处长发言


1596426457458632.png

座谈会现场





撰稿:科研项目管理部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