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党政代表团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参观调研

2020-07-31
436
Font size: S M L

2020年7月30日上午,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危伟汉率领中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62 人在东莞市市委书记梁维东、常务副市长喻丽君、市委秘书长吴志刚的陪同下,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下文简称“实验室”)参观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兢,实验室副主任黄学杰参与了此次调研。

中山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及锂离子电池团队实验室。参观过程中,梁维东书记讲述了东莞市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对实验室建设工作中给予的支持情况,黄学杰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总体概况及近期主要工作进展。

中山市党政代表团对实验室成立两年以来所取得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山市近年来强化创新、改革、开放三大动力,实施创新驱动“224” 工程,加快中山科技创新园建设,推进光子科学中心、超大型低温制冷装备项目等重点项目落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作为第一批省级实验室,将积极配合中山及东莞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整体合作需求,共谋科技创新的有效手段,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