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院士一行赴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访问交流

2020-07-14
530
Font size: S M L

 2020年7月13日下午,为加强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院士、轻元素材料团队负责人刘开辉研究员及吴慕鸿博士等一行赴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访问座谈,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军、总工程师张新宁、中车研究院院长龚明、中国中车科技质量与信息化中心主任于跃斌及中车研究院技术研究部材料室主任章潇慧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王恩哥院士和王军副总裁分别介绍了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和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深入交流了目前已合作推进的“超级铜”项目及相关产业链的布局,同时探讨了材料及其他应用技术的合作意向,就实验室和国家创新中心的建设经验分享了观点,并就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意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访问,将有利于双方强强联合,整合各自技术优势,全力助推双方产业化进程。


1594688345200829.png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