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国祥一行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参观交流

2020-07-10
657
Font size: S M L

2020年7月9日,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刘国祥副院长一行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参观交流。松山湖科技教育局副局长丁荏波,实验室副主任黄学杰、多孔陶瓷团队负责人付超、先进陶瓷团队负责人曾潮流、透明陶瓷团队成员麻朝阳等出席了本次交流座谈活动。座谈会由黄学杰副主任主持。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和多孔陶瓷团队实验室。黄学杰副主任向参访团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与目前取得的成果,多孔陶瓷团队负责人付超介绍了团队的研究进展、产业转化和平台设备等情况。

座谈会上,首先,黄学杰副主任对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实验室与会各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和进展。随后,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张海波副教授介绍了工研院先进陶瓷团队的研究进展与承担项目情况。丁荏波副局长表示,双方可加强先进陶瓷专业领域专家交流合作,瞄准需求,加大对该领域的支持力度,鼓励开拓交叉领域学科,促进研究发展与产业化,适时引入金融机构赋能科研产业。

黄学杰副主任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本次交流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双方可开展更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科技创新、促进技术进步,推动陶瓷产业技术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10100623_副本.jpg

1594348831195235.png

座谈会现场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