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一行来访交流

2020-06-16
443
Font size: S M L

6月15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一行到访参观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双方就建设经验与未来合作路径进行了分享交流。

刘庆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锂离子电池团队和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团队实验室,对2年多来实验室的建设速度表示赞许。座谈会上,刘庆院长介绍了江苏省产研院作为“科技体制改革试验田”,在打造产业技术创新体系、构建产业创新生态等方面的改革举措与成效,分享了“集萃人才,创梦未来”的目标与愿景。他谈到,产研院与实验室可在材料科研与产业应用方面开展合作,期待实验室的原创成果进一步拓展到长三角市场。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指出,江苏产研院建设成果斐然,有不少值得学习借鉴之处,十分看好双方深入合作,共同为产业创新升级与区域跨越发展储能蓄势。

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副主任黄学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1592278300131789.jpg


1592278300606963.jpg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