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一行到访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交流

2020-06-12
513
Font size: S M L

2020年6月1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张统一院士等一行到访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实验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兢,首席科学家赵金奎等陪同调研。

张统一院士一行先后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多孔陶瓷团队及新型纤维团队的实验室、微加工与器件平台,初步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及团队的研究方向和阶段性成果。

1.jpg

参观及听取报告


座谈会上,汪卫华主任对甄良校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哈工大百年华诞致以热烈祝贺,并对实验室近两年来的建设情况进行系统讲述。甄良校长在会上表示,实验室结合地方实际,聚焦材料主业,创新板块建设,对于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走向市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有着长足影响。双方可以以材料学科为切入点,找准合作契机,探索共建模式,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1591927768468960.jpg

双方领导讲话


汪卫华主任表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以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有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深厚的科研基础,实验室诚挚希望能与哈工大(深圳)在人才培养、重大研究项目、平台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共谋发展。

1591927720137710.png

合影留念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