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材料基因高等理工研究院参访团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交流

2020-06-10
491
Font size: S M L

6月10日,广东(东莞)材料基因高等理工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院长张书彦教授带队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参访交流,双方就阶段进展与合作方向进行了分享座谈,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锂离子电池团队实验室、非晶材料团队实验室、材料制备与表征平台,详细询问了项目动态、产业转化、平台设备等情况,并表示双方合作的空间非常大。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研究院一行参观实验室展厅及各团队实验室


汪卫华主任表示,研究院与实验室相邻甚近,地理优势明显,在重大课题、研究项目、平台搭建等方面可以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合力作为。

研究院院长张书彦教授回应道,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能相互支持,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助力科技创新、促进技术进步、带动产业发展。


DSC06369_副本_副本.jpg


DSC06406_副本_副本.jpg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