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院士一行前往实验室一期工程施工场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0-05-11
408
Font size: S M L

2020年5月7日下午,烈日炎炎,荔枝林中数十台挖掘机在繁忙作业,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院士、副理事长文亚、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兢、实验室副主任黄学杰等一行到实验室一期工程(第一批)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实验室项目经理于德新等陪同参观,讲解进展。

于德新经理介绍到,目前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一期工程(第一批)进度完成约四分之一,含展览综合楼、会议中心、办公楼、实验室、宿舍楼等24个建筑单体正全面开建,多边形建筑地基轮廓已初步显现,工人们正日夜兼程抢抓建设进度,确保按照工程计划,于今年底交付使用。

1588936662135291.png

王恩哥理事长、文亚副理事长等听取汇报


王恩哥理事长对现场施工进度和安全文明施工相关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4栋建筑单体正在加速“生长”,新址园区的雏形愈发清晰,十分期待即将建成的会议中心。他强调,新址建设工作应继续扎实推进,保证施工质量,力争在约定时间内完成合同要求的施工内容,同时应以“开放、创新、合作、钻研、务实”的精神建设好一期工程,为实验室扎根发展提供良好载体,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发展。

1588936701309140.png

合影留念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