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塘厦镇镇长叶惠明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参观考察

2020-04-26
330
Font size: S M L

4月25日,塘厦镇镇长叶惠明带队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进行考察,副镇长赵宁发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叶惠明镇长一行在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副主任张广宇及首席科学家、多孔陶瓷团队负责人付超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及7个创新样板工厂团队的实验室。张广宇副主任介绍了一期规划和展厅,汪卫华主任表示,未来实验室将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良好机遇,在材料领域最前沿持续开展基础及应用基础研究,力争在新材料研发上取得更大突破;同时,坚定不移的支持产业化研究,努力开创有效的成果成功转移转化新路线。

随后,叶惠明镇长一行在各团队主要负责人的陪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锂离子电池团队、多孔陶瓷团队、轻元素团队、新型纤维团队、透明陶瓷团队、光子制造团队等创新样板工厂团队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各团队科研成果应用方向及最新科研进展。

最后,叶惠明镇长表示,塘厦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与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合作,将以问题为导向,做好服务,依托“东莞先进陶瓷与复合材料研究院”和“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塘厦镇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为科技产业发展提供创新机制和资源支持,推动实验室在塘厦的产业化项目快速发展。

微信截图_20200426194145.png

塘厦镇镇长叶惠明一行参观实验室展厅


微信截图_20200426194227.png

塘厦镇镇长叶惠明一行参观多孔陶瓷团队、光子制造团队实验室


素材来源:多孔陶瓷团队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