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一行赴季华实验室调研交流

2020-04-25
402
Font size: S M L

2020年4月23日,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副主任黄学杰、主任助理王文龙等一行赴季华实验室调研交流。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及各主任助理、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汪卫华主任一行首先前往季华实验室新址建设工地进行了参观,季华实验室综合事务管理处处长谢文韬介绍了目前新址建设情况、园区整体规划和实验室二期建设规划等,双方就新址建设规划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做好省实验室建设期考核评估工作,吸引人才条件保障以及成果转移转化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并就合作开展广东省新材料规划和半导体器件规划达成了初步共识。同为广东省第一批省实验室,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立足于材料科学研究,季华实验室侧重于先进制造领域研究,双方相辅相成,合作潜力巨大。最后,汪卫华主任希望双方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这一重要机遇,挖掘双方研究方向的契合点,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共同把省实验室建设好,打造创新高地。

1.jpg

(汪卫华一行参观季华实验室新址工地)

2.jpg

(双方合照)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