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一行督导多孔陶瓷团队新产品研发及实验室新址建设工作

2020-04-15
377
Font size: S M L

2020年4月15日上午,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下文简称“实验室”)主任汪卫华、副主任李明、常务副主任助理兼综合部部长王玉文等一行实地调研实验室多孔陶瓷团队中试基地及实验室新址一期(第一批)工地,督导建设进展情况。

在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多孔陶瓷团队负责人付超的陪同下,汪卫华主任一行来到多孔陶瓷团队大岭山中试基地,参观了研发中的低氮燃烧器/机、低氮燃气锅炉、绿色压铸生产线、金属基陶瓷超耐磨复合材料及耐磨部件,听取了团队最新科研进展情况汇报。付超表示,自正式复工以来,多孔陶瓷团队努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研发理念,深入了解客户痛点和需求,在多孔介质燃烧技术及热工装备、金属基陶瓷超耐磨复合材料及耐磨部件的研发中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与行业中多家龙头企业、知名企业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开发出一系列具有创新性的新产品、新工艺。汪卫华主任对多孔陶瓷团队的研发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指出,多孔陶瓷团队的研发技术及成果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加强与各个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团队研究成果的转移转化率。

随后,汪卫华主任一行前往实验室新址一期(第一批)工地,听取了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汪卫华主任对实验室新址一期(第一批)工地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希望施工项目组能继续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科研人员创造最佳的工作环境,将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建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标志性园区之一。


1586953738119813.jpg


1586953755558380.jpg

汪卫华主任带队督导多孔陶瓷团队大岭山中试基地研发工作


1586953841712520.jpg

汪卫华主任带队督导实验室新址工地建设工作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