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副秘书长李心声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室实验室调研

2020-03-25
380
Font size: S M L

为共同探讨省实验室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方法,3月23日下午,湛江市副秘书长李心声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下文简称“实验室”)参观调研。实验室副主任黄学杰、副主任张广宇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陪同了此次调研。

李心声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和锂离子电池团队实验室,黄学杰副主任向李心声副秘书长一行详细讲解了实验室的整体概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湛江市副秘书长李心声表示作为广东省第二批实验室,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正进入基本建设筹划阶段,此次来访主要是为听取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建设经验,为建设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提供参考和借鉴。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基建规划、人才队伍、制度创新、团队引进、设备采购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会后,李心声副秘书长一行前往实验室新址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李心声副秘书长一行对实验会的建设经验和成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日后将继续加强与实验室的沟通交流,希望双方能在互相关心的领域开展多方面合作,同时盛情邀请实验室到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开展交流学习。

图片1.png

(参观展厅)

图片2.png

(参观锂离子电池团队实验室)

图片3.png

(座谈会)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