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海西创新研究院一行调研实验室

2020-04-17
382
Font size: S M L

       2019年11月12日下午,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党委书记黄艺东、副所长林文雄、海西研究院、福州大学有关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博斌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走访调研。实验室副主任李明、实验室主任助理冯国星、创新样板工厂管理部部长陈熙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黄艺东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并观看了实验室宣传视频,了解了实验室的整体规划及近期的工作进展,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明副主任首先对黄艺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围绕实验室建设模式、组织体系、治理结构、学科布局和科研组织模式、人员聘用和人才团队建设、创新样板工厂、资源配置、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黄艺东书记一行高度赞扬了实验室的整体建设情况,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对推进福建光电信息创新实验室各项筹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image.png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