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王恩哥受邀赴昆山市高新区调研

2020-11-11
1130
Font size: S M L

11月8日至9日,理事长王恩哥院士一行受邀赴昆山市考察并洽谈,期间昆山市市长周旭东,副市长张桥,高新区区委书记管凤良,市人才办、科技局、工研院主要负责同志参与座谈并陪同参观。

王恩哥院士与周旭东市长洽谈

 

参观交流过程中,王恩哥院士向昆山市领导详细介绍了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建设背景、发展理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王恩哥院士表示:“新材料是科技进步的先导,人类历史上每一次新材料的出现都会带动一次大的变革,谁掌握了材料,谁就掌握了未来。”

周旭东市长对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发展理念表示认同,并向王恩哥院士介绍了昆山市发展经验。洽谈结束,王恩哥院士向昆山市领导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参加本月26日在东莞举办的“松山湖新材料高峰论坛”,共同探讨科技创新引领城市产业发展新模式。

王恩哥院士参观中科院安全可控信息技术产业化基地

 

随后,王恩哥院士在昆山市工研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昆山生物医药园、中科院安全可控信息技术产业化基地等园区。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