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获何梁何利基金2020年度科学与技术奖

2020-11-04
1029
Font size: S M L

何梁何利基金2020年度科学与技术奖评选结果揭晓。

何梁何利基金是香港爱国金融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先生共同捐资港币4亿元于1994年3月30日在香港注册成立的科技奖励基金,其宗旨是通过奖励取得杰出成就的我国科技工作者,倡导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激励科技工作者勇攀科学技术高峰。

依据《评选章程》规定的“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原则,经过提名推荐、专业评审、考察听证、终评审定的既定程序,2020年8月28日评选委员会全体会议评选决定,2位为我国科技进步与创新作出卓越贡献的杰出科技工作者,荣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成就奖”,授予奖牌、奖金100万港元;30位在科学技术领域做出重大发明、发现和科技成果的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授予奖牌、奖金各20万港元;20位具有高水平科技成就,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创造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授予奖牌、奖金各20万港元。

其中,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获得“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

2020年度获奖人名单

来源: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