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与东莞市塘厦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开启双方合作新征程

2019-04-04
296
Font size: S M L

43日下午,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与东莞市塘厦镇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松山湖举行。双方就共同规划建设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科技成果产业化中试孵化园区达成共识。

塘厦镇镇委书记方灿芬,镇人大主席杨晓斌,副镇长赵宁发以及塘厦镇有关单位领导,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实验室副主任、实验室产业化委员会主任黄学杰,实验室产业化委员会副主任、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付超,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赵金奎、实验室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赵友安以及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方灿芬书记和王恩哥理事长先后作为代表致辞。

方灿芬书记代表塘厦镇委镇政府对实验室选择塘厦镇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实验室与塘厦镇能利用双方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他表示塘厦镇将秉持与实验室共同发展的理念,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基础,严格履行与落实协议,将塘厦镇打造成实验室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产业化基地,为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同时希望藉由此次签订仪式推动实验室相关项目尽快落地塘厦镇,并承诺将为实验室项目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

王恩哥理事长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的最新进展和未来规划,对广东省、东莞市、东莞市各镇街在实验室成立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进一步介绍了建设科技成果产业化中试孵化园区的设想,计划将在塘厦镇建设形成“三个中心,一个产业园”的布局,建设陶瓷核心研发基地、培养陶瓷龙头企业。他希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塘厦镇的区位优势,共同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将孵化园区建设成为东莞乃至广东科技成果转化的标杆基地,推动塘厦镇、东莞市、广东省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

随后赵宁发副镇长与黄学杰副主任分别作为塘厦镇实验室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方灿芬书记、杨晓斌主席、王恩哥理事长付超副主任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约定下来将进一步对接合作细节。

 

 

赵宁发副镇长与黄学杰副主任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塘厦镇代表与实验室代表合影留念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