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彬教授:“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成败关键:欧美及台湾地区经验”主题演讲

2020-01-16
548
正文字体:

为落实实验室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精神,增强管理部门与项目团队的胜任力建设,2020年1月16日下午,创新样板工厂发展部特邀刘江彬教授在松山湖材料实验室A1栋202会议室举行“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成败关键:欧美及台湾地区经验”主题演讲,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东敏亲自主持。

刘江彬教授现任财团法人磐安智慧财产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政治大学名誉教授、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管理学院兼任教授,也是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

刘江彬教授结合自己20多年的跨领域科技管理人才培训班的经验,对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失败的七大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重点阐述了知识产权问题、跨领域科技管理人才培养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核心作用,并与团队负责人交流了知识产权保护相关问题。

本次演讲活动为创新样板工厂团队和发展部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以及核心团队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未知